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第七届“创客中国”新疆中小企业 创新创业大赛启动

日期:2022-07-01 16:01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企业处 【字体: 分享:

6月29日上午,第七届“创客中国”新疆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启动。大赛旨在激发创新潜力,集聚创业资源,营造创新创业氛围,为中小企业和创客提供交流展示、项目孵化、产融对接、协同创新的平台,推动中小企业转型升级,向专精特新方向发展,支持大中小企业融通创新,助力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

自治区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勇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词。自治区科技厅、财政厅、人社厅,自治区团委等相关部门领导,创业导师,历届、本届参赛企业和创客代表,新闻媒体代表等约30人参加会议;各地州市工信局分管领导,承办机构代表、各地州市大赛聘任导师、参赛企业代表等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了会议。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