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新能源汽车工作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22-07-08 19:11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装备工业处 【字体: 分享:

依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同意建立自治区新能源汽车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函》,7月8日上午,在自治区工信厅召开自治区新能源汽车工作联席会议。自治区新能源汽车工作联席会议召集人、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尼加提·司马义召集此次会议并做总结发言,工信厅二级巡视员张勇主持会议并做交流发言。

尼加提·司马义厅长强调,2022年是我国新能源汽车乘势而上、加快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我区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促进汽车产业发展十分关键的一年,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是促进汽车产业转型升级、推动绿色发展、保障能源安全的战略选择。各成员单位要以联席会议制度为平台,结合部门职能,健全完善支持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和产业发展的政策体系,努力形成高效运行的长效工作机制。

会上,宣贯了《关于进一步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及产业发展的指导意见》精神,通报了自治区新能源汽车工作联席会议制度,宣读了联席会议成员名单。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机关事务管理局、国网新疆电力公司等11个单位做了交流发言,14个单位提交了书面交流材料。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