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举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活动

日期:2022-07-01 17:53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分享:

2022年7月1日,自治区工信厅举办庆祝建党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活动,为新发展党员举行了隆重的入党宣誓仪式,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对2021年度表现突出、成绩优异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集体、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坚定了为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的信心决心。


活动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现场气氛庄重热烈。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向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铿锵有力、掷地有声地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光荣在党50年”是荣耀、是褒奖、是激励、是崇敬,厅党组为党龄50周年的老同志颁授纪念章,体现了党对老同志的关怀和温暖,是对他们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肯定,极大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归属感、使命感、荣誉感。


通过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等进行通报表彰,牢固树立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推动了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让每一个支部都能够成为推动工业和信息化事业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


“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受表彰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并表示:要牢记责任、珍惜荣誉,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为谱写新疆工业和信息化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做出新的贡献。


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胡晓华同志代表厅党组讲话时强调:在迈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我们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终身课题,把“践行初心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把“勇于自我革命”作为终身课题,突出抓好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胜利进军。


最后,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政策上加力、在发展上提速、在工作上落实,努力推动新疆工业和信息化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

附件:
1-20220701175627453.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