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2-09-10 21:44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中小企业服务中心 【字体: 分享:

9月9日上午,自治区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总支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自治区省级领导及地厅级主要负责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新疆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新闻通稿;纪检委员李洪峰同志讲授题为《牢记殷殷嘱托 建设美好新疆》微党课,以“文化润疆”为切入点,结合本职工作和驻村生活与大家分享对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和思考。随后,3名党员干部联系自身学习和工作职责,与大家分享了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转化为扎扎实实的工作动力,焕发出敢于迎难而上、敢于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奋楫争先、履践致远,用奋斗和担当书写出一份有质感的工作答卷。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 中心全体人员认真学习了9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致2022全国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发展大会的贺信。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沉浸在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喜悦氛围的重要时刻,习近平总书记向大会发来贺信,充分体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对中小企业发展的关怀重视,让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备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做好为企服务的信心和决心。党总支书记毛翼虎同志强调,中心全体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贺信重要精神为指引,发挥好自身优势,落实好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助企纾困政策,不断强化优质企业梯度培育力度,持续激发中小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市场竞争力,推动中小企业走“专精特新”发展之路,当好中小企业的“娘家人”“贴心人”“领路人”。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