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宪法宣传周”“法治六进”宣讲活动

日期:2022-12-12 19:32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法规处 【字体: 分享:

今年12月4日是第九个国家宪法日。为开展好今年宪法宣传周活动,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于12月9日下午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法治六进”宣讲活动。

厅党组书记张俭同志向厅系统干部职工做了“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在法治轨道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的专题讲座,从“法治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必然要求和重要保障”“中国式现代化必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持依法治疆,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宣讲,并结合法治工信建设实际,要求厅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工信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一规划两纲要”及自治区实施方案,持续深入推进法治工信建设,扎实做好当前工作,坚定信念信心,努力完成全年工业经济发展目标任务。

此次宣讲活动厅机关值守干部,各直属事业单位、厅属院校负责人及居家办公干部在现场或通过腾讯会议聆听了宣讲。






附件:
微信图片_20221212193223.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