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2023新疆产区葡萄酒杭州巡展推介会成功举办

日期:2023-01-11 17:08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轻工行业管理处 【字体: 分享:

1月9日-11日,2023新疆产区葡萄酒杭州巡展推介会在杭州市新疆葡萄酒体验中心成功举办。本次推介会由自治区工信厅、商务厅、文厅、农业农村厅吐鲁番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酒润心田,丝路飘香”为主题举办新疆葡萄酒产区推介会幕仪式、新疆·吐鲁番葡萄酒馆揭牌仪式、新疆知名葡萄酒阿里拍卖、新疆产区大师班推介活动、新疆餐饮烧烤大赛等系列活动,全展现新疆葡萄酒的风土特点和独特魅力

新疆天山北麓产区、焉耆盆地产区、吐哈盆地产区、伊犁河谷产区和阿克苏慕萨莱思产区等270余款葡萄酒悉数亮相。共签订葡萄酒购销合同19项,签约总额达6.54亿元活动采取线上同步直播的方式进行,6.8万人同时在线观看。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化葡萄酒展示、体验、文化、旅游领域的交流合作。

推介会是新年伊始新疆产区集体亮相出疆的重要巡展推介,新疆葡萄酒文化体验中心也是新疆葡萄酒走出新疆面向国内市场建立的第一个多功能综合体验中心新疆葡萄酒体验中心的建成开为契机杭州等国内主要消费市场优势有效链接目标消费人群,开展经常性、长期性、多层次、多维度的宣传推介活动,逐步打造新疆葡萄酒对外开放、文化交流、体验创新、合作共赢的平台,不断培育拓展新疆葡萄酒消费市场,让新疆产区葡萄美酒香飘丝路、饮誉天下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