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包联服务指导工作

日期:2023-09-14 12:46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安全生产处 【字体: 分享:

根据《关于开展2023年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部门包联服务指导和行业督促指导的通知》要求,96日至98日,自治区工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柳奇一行赴哈密市伊州区、巴里坤县,开展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包联服务指导工作。


包联服务指导组详细了解哈密市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的开展情况,深入伊州区5个乡镇(街道)、巴里坤县3个乡镇,对已完成的严重隐患经营性自建房和其他自建房的基本信息、摸底排查、隐患判定、管理措施、安全鉴定、整治信息等内容进行了核查。


包联服务指导组对哈密市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深入调研,并对下一阶段哈密市加快推进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给予了具体指导。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