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专题会议

日期:2023-12-06 18:40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安全生产处 【字体: 分享:

12月5日,自治区工信厅召开安全生产(消防)工作专题会议,厅领导,二级巡视员,总经济师,机关全体干部、直属单位科级及以上干部、厅属院校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山西吕梁市永聚煤矿一办公楼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自治区安全生产委员会2023年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对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阿不力克木·艾则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各处室(局)、事业单位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部署要求,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举一反三,压实责任,按照“三管三必须”要求,全面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坚决遏制生产安全事故。二是要全力以赴做好本年度自治区安全生产、消防和应急管理绩效考评工作,安全生产处要牵头对照绩效评估表逐项认真研究,压实工作责任,确保每项评估内容都有落实措施,以优异的成绩完成本年度绩效考评工作。三是持续开展民爆行业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要结合重大事故隐患专项排查整治2023行动,强化安全风险管控,排查整治安全隐患,切实提升安全生产治理能力和本质安全水平,确保我区民爆生产、销售企业安全平稳运行。


附件:
图片9.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