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顺利完成2024年1月驻村新老队员轮换工作

日期:2024-01-16 17:05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访惠聚办 【字体: 分享:


    为切实履行好驻村工作责任,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扎实推进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自治区工信厅选派毛翼虎等14名同志参加驻村工作,实现新老队员无缝衔接,确保驻村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1月15日上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柳奇带领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院校负责同志欢送新选派的驻村工作队员。柳奇副厅长代表厅党组向新选派队员详细介绍了驻村工作情况,明确了主要工作任务,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要坚定不移建强基层党组织,切实发挥好“传帮带”作用,加强作风建设,在新的环境和岗位上多学习、勤思考。二是要坚定不移推动乡村振兴、经济发展和富民强村建设,结合驻村工作实际,因地制宜推进特色产业发展,让群众的腰包富起来。三是要坚定不移落实为民办实事,详细了解群众需求,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全身心投入到驻村各项工作中去,进一步磨练意志、丰富经验、增长才干。新选派驻村工作队员表示,将尽快转变角色,积极主动做好工作对接,沉下心融入到驻村工作中,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为厅党组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1月15日下午,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柳奇带领各处室、直属事业单位、院校负责同志迎接轮换驻村队员回家。柳奇副厅长说:“两年来,你们把群众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坚定不移建强基层党组织、推进富民强村、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为民办事服务,圆满完成乡村振兴阶段性目标任务,我代表厅党组向大家表示感谢!欢迎大家回家!”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