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春节慰问送关怀 凝心聚力促发展

日期:2024-02-11 20:34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访惠聚办 【字体: 分享:

2月9日至10日,自治区工信厅党组副书记、厅长阿不力克木·艾则孜带队赴喀什地区麦盖提县调研慰问驻村工作队和包联帮扶村。

阿不力克木·艾则孜实地走访慰问17个驻村工作队和26个包联帮扶村,开展座谈交流,代表厅党组向全体驻村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大家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并勉励新驻村队员尽快转变角色、适应环境、砥砺前行、再建新功。阿不力克木·艾则孜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好驻村工作的重要意义,积极履职尽责,坚决完成好党中央、自治区党委赋予的使命任务;要强化能力提升,聚焦四项重点任务,不断提升解决急难问题的能力;要发挥工信干部熟悉经济工作的优势,认真谋划推动当地经济发展的有效举措;要形成工作合力,不断深化与村两委、乡镇等协同配合,为全面完成好新时代驻村工作任务凝聚合力。

期间,阿不力克木·艾则孜还与工作队员们一同包饺子、吃年夜饭,共同欢度新春佳节。驻村队员纷纷表示,将按照自治区党委、厅党组的工作要求,严守纪律,认真履责,圆满完成驻村各项任务。


附件:
微信图片_20240211203435.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