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工信厅深入冷链物流企业调研

日期:2021-06-04 12:19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物流处 【字体: 分享:

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为企业办实事,5月18日,自治区工信厅调研组前往冷链物流企业,调研物流行业发展、疫情防控、并与物流企业交流党建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重点考察了位于乌鲁木齐经济技术开发区中心地段的海鸿国际物流港,详细询问冷链运输供货渠道,查看是否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是否建立进货查验制度和食品安全追溯体系,是否对相关从业人员和经营环境定期开展核酸检测。集团总经理助理,仓储物流负责人对公司疫情防控、党建等相关工作做了介绍。

经实地考察,调研组强调,面对严峻的国际疫情防控形势,常态化新冠疫情防控任务艰巨,切不可放松警惕。市场作为人员密集区域,要切实加大每天卫生消杀力度与频率,确保内外环境卫生健康,同时,企业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常态化加强对冷链食品的抽样检测,提高疫情防控的责任意识,自觉细化并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营造安全卫生良好的市场环境。并要求企业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作用,以党员为骨干代表,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力量,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体现在具体工作中。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