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需求的通知

日期:2020-06-08 17:16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企业处 【字体: 分享:

自治区各小微企业: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决策部署,落细落实稳企业保就业各项安排,经国务院同意,人民银行总行联合四部委印发了《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财政部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大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支持力度的通知》(银发〔2020〕123号)。

自治区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和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办公室将对有信用贷款需求的小微企业进行贷款需求统计,加大与人民银行乌鲁木齐中心支行的对接,促进银行加大小微企业信用贷款投放,支持更多小微企业获得免抵押担保的信用贷款支持。请有信用贷款需求的小微企业按照附件内容将贷款需求情况反馈至企业所在地工信部门(各地(州、市)工信局),由各地(州、市)工信局统一汇总后于6月15日前报送至自治区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和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联系人:古丽奇娜 0991-4523449

电子邮箱:xjzxqyj@163.com

附件: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需求统计表

                      自治区促进中小企业、民营经济发展和减轻企业负担领导小组

                    (民营经济发展部门联席会议)办公室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代章)

                        2020年6月8日

小微企业信用贷款需求统计表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