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自治区工程系列、工艺美术系列、经济系列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人选的通知

日期:2020-09-27 19:13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人事处 【字体: 分享:

自治区各有关单位: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进一步做好自治区职称工作的通知》(新人社发〔2020〕25号)要求,为做好自治区工程系列、工业美术系列、经济系列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评审工作,现就推荐各专业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人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推荐范围

全区各企事业单位及各行业领域,从事机械电子、纺织、化工(含制药)、建材、轻工工程、钢铁、工艺美术、工业经济、商业经济、物资经济的行业专家和经验丰富的专业技术人员。

二、基本条件

(一)在职在岗或离退休后仍从事本专业工作,熟悉专业领域最新技术,系统掌握相关理论和专业知识,实践经验丰富,在本专业同行专家中具有较高权威性和知名度,具有相关专业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且年度考核均为合格(称职)以上。

(二)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品德端正、作风严谨、坚持原则、公道正派,无违规违纪行为,身心健康。

(三)服从自治区职称工作安排,认真履行评审工作职责,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在评审工作保密期内不对外泄露评审内容。

三、相关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候选人选的推荐工作,坚持德才兼备的标准,严格对照推荐条件,按照个人申请、单位把关的推荐程序,认真组织评选和审查把关,并填写《自治区工信厅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候选人员汇总表》(附件1)、《自治区工信厅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候选人员推荐表》(附件2)加盖公章,扫描成PDF格式发送至指定邮箱,同时报送电子版。截止时间为2020年10月31日。

2019年已推荐专家库人选不用重复推荐。


邮 箱:767495423@qq.com

联系人:宁丽杰

电 话:0991-4515805

   

附件1 自治区工信厅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候选人员汇总表

附件2 自治区工信厅职称评审委员会专家库候选人员推荐表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9月27日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