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自治区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企业名单的通告

日期:2020-10-28 13:12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企业处 【字体: 分享:

根据工信部《关于开展第二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工信部企业函〔2020〕159号)《关于开展工信部和自治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工作的通知》(新工信企业函〔2020〕49号)要求,经各地(州、市)推荐、专家评审及社会公示等程序,确定新疆新姿源生物制药有限责任公司等25家企业为2020年自治区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企业(名单见附件),现予公布。

一、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要继续专注于细分市场,聚焦主业,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改善经营管理、提升产品质量、实现创新发展方面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二、各地(州、市)工信局要切实履行职责,对辖区内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企业做好跟踪服务和监督指导。对虚假申报或存在违法违规行为的企业,一经查实,立即撤销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企业称号。

三、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企业有效期三年,有效期为2020年-2022年。

特此通告。

附件:2020年自治区专精特新“小巨人”培育企业名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0月14日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