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新疆儿童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的通知

日期:2020-10-30 18:40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电子信息处 【字体: 分享:

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工信局、教育局、科协、妇联、通信管理局、广播电视局,各地(州)市工信局、教育局、科协、妇联、通信管理局、广播电视局,各相关单位:

中国儿童青少年计算机表演赛已经走过了二十八年的风雨历程。新疆作为分赛区自2006年参赛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十三届。比赛对促进新疆信息技术普及教育水平的不断提高,展示当代少年儿童的风采、激发学习兴趣,丰富课外活动内容、增长才干,创建阳光绿色、文明健康的网络环境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有效地调动了各族儿童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掌握信息技术的热情,得到了全疆各族少年儿童、家庭、学校和社会各界的肯定和好评。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更好地贯彻科教兴国战略和人才强国战略的重要思想,我区将继续举办儿童青少年计算机表演赛暨新疆儿童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以下简称“创新大赛”),组织各族儿童青少年参加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现将“创新大赛”新疆赛区实施方案(见附件)印发你们,望认真组织实施。

附件:关于举办新疆儿童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大赛的通知

      新疆儿童青少年人工智能创新大赛活动实施方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工业和信息化厅                     教育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科学技术协会                     妇女联合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通信管理局                      广播电视局


新疆优生优育优教协会

                                   

                                                     2020年10月22日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