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0年“5G+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工厂、园区(第一批)的通告

日期:2020-11-17 16:05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信息化推进处 【字体: 分享:

为贯彻落实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印发《关于印发“5G+工业互联网”512工程推进方案的通知》,明确到2022年,将突破一批面向工业互联网特定需求的5G关键技术,“5G+工业互联网”的产业支撑能力显著提升,培育形成5G与工业互联网融合叠加、互促共进、倍增发展的创新态势,促进制造业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总体目标。自2020年4月起,我厅组织工业企业和基础电信运营商开展“5G+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工厂、园区项目对接工作,通过企业沟通,项目申报书评选,基础电信运营商推荐等方式对申报项目进行评选,确定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0年“5G+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工厂、园区(第一批)名单,现予以公布。请各项目单位按要求推进项目进展,做好示范推广。

    联系人:信息化推进处岳海 

    关于公布“5G+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工厂、园区(第一批)的通知

    附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2020年“5G+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工厂、园区示范项目(第一批)汇总表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年11月10日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