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0年度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的通告

日期:2020-11-09 17:46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企业处 【字体: 分享:

根据《关于开展2020年度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定工作的通知》(新工信企业函〔202048号)要求,经各地(州、市)工信局推荐、专家评审、自治区工信厅党组会审定及社会公示等程序,确定了2020年度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同意授予新疆疆粮恒丰粮油食品有限公司等158家企业“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具体名单见附件)。

二、各级工信部门要加大对“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创新方式方法,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做大做强。

三、各“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应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提升企业的自主创新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为自治区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示范。

四、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效期三年,有效期为202111日至20231231日。

五、2017年认定且未在此通告名单内的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有效期至20201231日。

附件:2020年度自治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0119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