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和考察工作安排的公告

日期:2021-02-25 13:31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字体: 分享:

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工作现已结束,现将结果进行公告(见附件1),并就考察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合格考生请下载《2020年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见附件2),根据要求认真填写,因填写不符合规定要求而影响拟录用结果的,责任由考生自行承担,未按指定时间送至指定地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二、考生请于2021年3月6日前将《考察表》和本人档案送至(或EMS快递)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人事处)档案室。若需要调档函的考生请于2021年2月27至3月2日(10:00—13:00)到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组织部(人事处)档案室开取。

三、因考察不合格或自行放弃等原因出现的空缺岗位,可根据总成绩排名由高到低依次等额递补。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米东区米东南路1147号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总校区行政楼四楼档案室。

附件1: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2020年第二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体检结果及进入考察人员名员名单

附件2-2020年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考察表                   


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

                          2021年2月24日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