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征求自治区数字经济促进条例立法建议的通告

日期:2022-07-15 10:43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信息化推进处 【字体: 分享:

根据自治区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自治区人民政府2022年行政立法工作计划的通知》(新政办发〔2022〕20号),自治区工信厅制定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数字经济促进条例》被列为自治区2022年需要调研论证的地方性法规项目。

依据《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行政立法调研论证工作规范》要求,现征求数字经济立法方面的意见、建议,包括并不限于目前自治区数字经济相关法律、法规、规章、政策以及数字经济发展存在的问题、立法的必要性、可行性,解决问题的思路、实践中的主要经验、拟设定的主要措施、主要制度等。相关意见建议请于8月15日前书面反馈至自治区工信厅信息化推进处。

联系人:李星、莎娜提

邮箱:xxhtjc@xjeic.gov.cn

联系电话:0991-4526703

传真:0991-4595783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2年7月14日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