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新疆安装技工学校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

日期:2022-07-20 18:58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新疆安装技工学校 【字体: 分享:

新疆安装技工学校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及资格审查工作已结束,现将通过资格审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通过资格审查入闱面试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

二、面试地点:

新疆安装技工学校(乌鲁木齐市新市区杭州东街434号)。

三、面试时间:

2022年7月24日上午10:30分。

四、面试方式

采取面试和试讲方式。

面试:结构化面试。

试讲:考生根据报考岗位相关专业,自选内容,试讲 15分钟,PPT协助展示(自带移动存储设备)、板书均可。

五、有关要求

(一)参加面试的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48小时以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报告阴性(乌鲁木齐市以外考生须持有48小时以内落地核酸检测报告阴性)(核酸报告需要于面试当天交纸质件)、健康承诺书、面试通知单,接受安检和身份审核,配合做好体温登记,否则不得参加面试。面试过程中考生除面试答题时间外全程佩戴口罩,保持距离、不聚集。

考生前来参加面试,须确保14天内无发热(37.3度及以上)、咳嗽、咽痛、鼻塞等症状,无确诊肺炎(肺部感染)史,不处于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期内,14天内无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28天内无境外旅居史,近期未接触来自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或境外的人员,未曾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考生凡隐瞒或谎报旅居史、接触史、健康状况等疫情防控重点信息,不配合工作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造成严重后果的,将取消相应资格。如有违法行为的,将上报相关部门,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二)参加面试的考生于面试当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前到面试考点报到,核对有效证件,抽签决定面试顺序。未按规定时间到达考点的视为自动放弃。

(三)考生必须自觉服从面试期间管理,严格遵守面试纪律,复习资料、通讯工具等交由工作人员集中保管。面试工作结束后,可取回物品离开。

(四)参加面试的考生务必保持手机畅通,及时关注自治区工信厅网站发布的相关通知公告,以防错过招聘工作安排和重要信息提示。因考生未及时关注阅读有关公告,未按公告要求参加面试及后续工作的,一切后果由考生个人承担。

六、面试监督

为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自治区工信厅机关纪委全程监督此次招聘。

监督电话:0991-2801149

七、其他事项

(一)面试结束后,成绩将在自治区工信厅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布。

(二)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新疆安装技工学校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991-6635634

附件1 新疆安装技工学校2022年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资格审查结果及进入面试人员名单


新疆安装技工学校

2022年7月20日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