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2022年自治区信息产业(互联网行业)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日期:2022-07-21 10:22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电子信息处 【字体: 分享:

7月19日上午,由自治区工信厅、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人社厅联合主办的“2022年自治区信息产业(互联网行业)专场招聘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招聘会在乌鲁木齐市新疆软件园隆重举行,工信厅领导参加启动仪式并致辞。自治区信息产业(互联网行业)专场招聘活动覆盖全疆,全区各地(州、市)和兵团线上线下同步开展,招聘活动时间将持续到8月10日。

此次招聘活动以“党建引领、数字赋能、智汇人才”为主题,通过开展网络招聘、直播带岗、空中宣讲、职业指导、主题论坛、政策宣讲等系列活动,畅通求职者就业渠道,增强人才资源在数量、结构和层次等方面与信息产业发展的适应性,不断挖掘企业用工需求,切实提升人岗匹配效率,助力自治区信息产业加速发展。

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当日,共有150家信息产业(互联网行业)企业现场招聘或委托招聘,提供电子信息、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软件开发、物联网、大数据等岗位1600余个。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