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2022年度规范性文件清理结果公示

日期:2023-02-03 17:18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法规处 【字体: 分享: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印发<法治政府建设实施纲要(2021-2025年)>》(中发〔2021〕33号)精神,按照《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规范性文件管理办法》(政府令第218号)要求,自治区工信厅组织对相关规范性文件进行清理,并决定再次废止一批规范性文件。现将《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2022年度继续有效(保留)的规范性文件目录》和《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2022年度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予以公布。

对上述予以废止的规范性文件,除另有明确规定外,均不影响过去根据这些文件所作出处理决定的效力。

特此公告。

附件1: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2022年度继续有效(保留)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附件2: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2022年度废止的规范性文件目录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2023年2月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