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无管局切实加强监督检查 扎实推进无线电管理工作

日期:2021-12-09 11:57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无线电执法监督处 【字体: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无线电频率台站管理工作,提高无线电用频设台单位依规用频设台意识。近期,喀什地区无线电管理局对地区用频设台单位开展了抽查活动。

此次监督检查,喀什地区无线电管理局继续秉持“以监督检查为切入点,强化频率台站管理工作”的工作理念,旨在掌握喀什地区用频设台单位的台站使用情况,了解用频设台单位的用频需求情况,摸排频率占用费收缴情况,更好地提升喀什地区无线电管理和服务水平。检查中,执法人员做到主动出示执法证表明身份,并告知检查目的及要求。重点检查用频设台单位是否“持证使用”无线电台,频率和台站许可证是否在有效期,使用频率、发射功率、设台数量、使用范围等参数是否符合许可事项,是否按时缴纳频率占用费。本次检查活动,共检查用频设台单位17家,发现未经许可擅自用频设台单位5家,执法人员现场进行了亮证执法。

通过检查,促进了设台单位依法用频设台意识,有力地推进了无线电台站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的进程。


图为监督检查现场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