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为新疆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自治区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数字化复合人才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顺利开班

日期:2022-10-25 21:19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培训中心 【字体: 分享:

根据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的工作安排,自治区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工程——“数字化复合人才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于2022年10月24日上午正式开班。本次研修班由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培训中心承办,主要采取线上授课模式进行。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大勇同志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朱大勇同志在讲话中指出,本次研修班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研修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和实施人才强国战略为引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发展、数字经济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是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区战略的生动实践。

朱大勇同志对研修班提出明确要求和殷切希望。他要求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努力提高理论联系实践的能力;遵守研修纪律,认真完成学习任务。希望承办单位做好研修班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精心组织好理论授课,加强课堂纪律管理,确保研修班学习质量;希望全体学员能够学有所获,并以研修班为契机建起一座横向交流的桥梁,集合众人之力、之智,共同推动自治区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

塔城地委网信办干部李传利同志在代表学员发言时表示,一定珍惜这次宝贵的学习机会,牢记肩负的责任使命,认真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本次研修班旨在通过数字化和信息化专业知识及其应用能力的培训,加快我区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提升专业素质与实践能力,提高创新发展水平,加速构建我区高素质、高技能数字化人才队伍,助力数字经济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助推新疆数字经济形成新发展格局,为数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主持开班仪式,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人事处、授课专家代表和来自全疆各地州的90余名学员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后,即由自治区数字经济领域专家进行专业知识授课。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处有关负责同志主持开班仪式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朱大勇同志做开班动员讲话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