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举办《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专题培训讲座

日期:2022-11-10 22:14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法规处 【字体: 分享:

为推进依法行政,加强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领域科学、依法、民主决策,自治区工信厅于11月9日下午组织开展《重大行政决策程序暂行条例》和《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线上专题讲座,厅系统260余名干部职工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线上学习。

此次培训邀请厅法律顾问、新疆星河律师事务所孙利广律师进行专题辅导解读,从行政决策条例概述、制定目的与事项范围、行政决策的六大原则和六大原则的落实方式四个部分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细致的讲授,对全面规范工信厅系统重大行政决策行为,切实推进行政决策科学化、民主化、法治化起到重要指导作用。

通过专题培训,有效增强了工信厅系统干部职工依法决策、依法履职、依法管理的能力,为坚持习近平法治思想,完整准确贯彻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提高工信领域法治水平提供有力遵循。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