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293/2024-00102
  • 发文字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自治区专监站对新疆中泰新材料资源化综合利用制甲醇升级示范项目开展“双随机、一公开”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4-04-10   浏览次数:   【字体:

    进入开工旺季,建设工程进入施工高峰期。加强化工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指导,确保示范项目顺利推进2024年4月8日至9日,自治区专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组成“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组对新疆中泰新材料资源化综合利用制甲醇升级示范项目进行检查指导,检查组重点检查了项目工程质量、安全、过程资料三个方面,检查出各类问题7项,下达整改通知书一份,要求限期整改。

    检查组对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如下建议:一是提高安全生产意识,加强临边防护及临时用电管控。二是严格控制工程质量,各方主体责任人要当好质量安全的第一道防线。三是规范施工阶段过程资料管理工作,做到一步一验收,过程资料与施工现场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