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印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的通知(新工信规〔2023〕2号)

日期:2023-10-23 12:23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科技质量处 【字体: 分享:

新工信规〔2023〕2号

各地、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财政局、税务局,兵团各师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各隶属海关,各有关企业: 

为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强化创新引领的决策部署,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强化企业创新主体地位,完善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规范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管理,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等六部门共同研究修订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现印发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在执行中遇到的问题及有关建议请及时反馈。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财政厅

国家税务总局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税务局

乌鲁木齐海关

2023年9月25日






























    附件-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企业技术中心认定管理办法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