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0183293/2023-00141
  • 发文字号:
  • 公文种类:
  • 发文机关:
  • 成文日期:
  • 主题分类:

无线电安全保障监测实训基地资产清查专项审计项目

发布时间:2023-12-20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名称:无线电安全保障监测实训基地资产清查专项审计项目

项目编号:GXT2023-012

1.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对无线电安全保障监测实训基地资产清查专项审计项目(预算金额:9.5万元)组织询价采购。兹邀请合格供应商以密封标书的形式前来投标。

项目内容:无线电安全保障监测实训基地资产清查专项审计

2.项目已经主管部门审批。

3.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2年度经外部审计的财务审计报告或财务报表复印件加盖公章(公司成立不到一年的从成立之日起);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纪录;提供近三个月缴纳税收证明和缴纳社保证明原件或复印件加盖公章(公司成立不到三个月的从成立之日起);

(5)“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http://www.ccgp.gov.cn/)无重大违法违规行为的查询纪录,以现场查询为准;

(6)符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7)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

(8)参加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受行政主管部门的处罚不能参加磋商)(提供申明函);

(9)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

4.获取询价文件的时间期限、方式:有兴趣的供应商可从2023年12月20日起至2023年12月22日每天上午10:00至14:00,下午15: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过期不予受理)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10楼1014室获取询价文件。获取时需携带“供应商资格要求”中的资料(扫描件加盖公章)。

5.公告期限:3个工作日。

6.投标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23年12月22日18:00时(北京时间)

7.开标地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10楼1010办公室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179号

8.采购人名称: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

  地址:乌鲁木齐市友好南路179号

  联系人:李扬帆

  电话:0991-46803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