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工信厅举办青年党员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

日期:2023-02-28 17:07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党委 【字体: 分享: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青年党员干部,按照自治区党委、区直机关工委部署和厅党组安排,2月22日至27日,工信厅组织厅机关各处室、各直属单位青年党员干部130余人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读书班。读书班通过集中学习、专题辅导、潜心自学、交流研讨等形式开展学习,12名学员代表结合岗位职责在大会交流发言。

读书班强调,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的二十大全面分析了国际国内形势,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变革,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行了战略谋划,对统筹“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做出了全面部署,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

读书班要求,此次专题读书班既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讲政治、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体现。一要全面准确领会把握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增进奋进新征程的思想自觉。二要全面准确领会把握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汲取奋进新征程的智慧力量。三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争做新时代好青年,扛起奋进新征程的政治责任。




附件:
478A6302.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