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开展助力示范包联帮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调研

日期:2023-05-17 12:57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企业处 【字体: 分享:

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切实做好助力示范包联帮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受厅党组委托,2023年5月11-12日,厅二级巡视员张勇带队组成调研组前往巴州库尔勒市、尉犁县、若羌县开展助力示范包联帮扶、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调研。


在厅助力示范包联的若羌县吾塔木乡西塔提让村调研期间,调研组在西塔提让村村委会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帮扶村基本情况、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村产业发展情况和帮扶需求;实地走访了若羌县工业园区中的特变电工硅基新材料产业园、志存锂业新能源材料年产12万吨电池级碳酸锂项目等在建项目,就企业解决西塔提让村富余劳动力就业问题进行了对接。


在库尔勒市、尉犁县调研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工作期间,调研组走访了新疆讯通网络工程有限公司等中小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政策扶持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需求,并对巴州下一步加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培育予以了指导。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