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2020年“与法同行”宣讲活动

日期:2020-12-01 13:08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法规处 【字体: 分享:

11月30日下午,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开展第三个“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厅党组副书记、厅长尼加提·司马义同志做了“以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统领,大力弘扬宪法精神,推动民法典贯彻实施”为主题的“与法同行”宣讲活动。在乌厅领导、机关党员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共计160余人现场聆听了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是在工信厅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第三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期间开展的一场十分重要活动,是工信厅贯彻落实部门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的具体表现,对推动全区工信系统干部职工聚焦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扎实推进民法典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工作起到很好的促进作用。







附件:
微信图片_20201201110912.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