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首期新疆供应链与现代物流高级研修班在北京举办

日期:2021-04-23 19:20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物流处 【字体: 分享:

 4月21日,首期新疆供应链与现代物流高级研修班在北京亦庄经济开发区举办。自治区工信厅一级巡视员彭季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京东集团副总裁姜耀东代表集团致辞。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发改委、商务厅、园区管委会、各地(州、市)分管物流工作负责人、骨干物流企业代表共计104人参加了本次培训。自治区工信厅物流处处长刘新辉主持开班仪式。

彭季巡视员对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参训学员表示欢迎,并代表工信厅党组对京东集团承办此次培训、给予大力支持表示诚挚的谢意。他向大家介绍了新疆物流业的发展现状、“十四五”发展规划、举办本次培训班的背景和战略考量,要求通过高端专业培训培养战略思维能力、学习思考能力、执行能力和创新能力,并对学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大家做认真学习的模范、创新发展的模范、严守纪律的模范。要求全体学员从思想上提高认识、态度上保持端正、行动上提升效率,努力实现学有所获,积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促进企业发展、推动新疆物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姜耀东副总裁表示本次合作为集团发展开辟了新的渠道,密切了新疆物流企业与京东集团的沟通交流,希望在今后的合作中,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拓宽京东集团在新疆的业务发展。

本期培训为期十天。培训内容包括前沿科技、战略思维、经营管理、物流业务、政策解读等,授课内容针对性、应用性强,是围绕“一带一路”大力发展新疆枢纽经济的积极探索,对后续打造物流高级专业人才,提升综合能力具有积极推进作用。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