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新疆首期供应链与现代物流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日期:2021-05-01 18:24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物流处 【字体: 分享:

4月28日,新疆首期供应链与现代物流高级研修班在北京京东集团总部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举行结业典礼。京东集团代表出席结业典礼并致辞,自治区工信厅物流处有关负责同志作总结讲话。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改委、商务厅、各地(州、市)分管物流工作的负责人及骨干物流企业代表共102人参加结业典礼。

本次培训班邀请了15位来自政府、行业协会、企业的物流行业专家,从不同角度解读了供应链和现代物流政策、趋势和行业发展现状。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研究员王彦庆全面解读了《“十四五”现代物流发展思路》《国家物流枢纽布局和建设规划》等物流业发展的国家政策;交通运输部规划研究院物流所李弢所长介绍了多式联运的概念、作用以及各国对此类运营模式运用;来自京东集团的老师从自身实践经验和实战案例出发解析了物流供应链行业战略洞察、管理经验和实践范例;物流行业不同板块领域专家,从各自从事工作角度进行授课辅导。

结业典礼上,来自新疆众和现代物流有限责任公司、独山子石化仓储运输中心和精河县国际公铁联运综合物流园区管委会的三位学员代表分享了培训感悟。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培训内容系统、紧贴实际,通过8天的学习,自己的战略思维能力、学习思考能力、执行能力和创新能力都得到了提升,专业水准、管理技能和信息化专业知识水平也有了进一步提高。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