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召开“访惠聚”驻村工作队党风廉政教育暨警示教育大会

日期:2021-08-03 19:37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纪委 【字体: 分享: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第二十三个党风廉政教育月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厅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8月3日下午,自治区工信厅召开驻村工作队党风廉政教育暨警示教育大会,深化纪律教育。工信厅党组书记李刚出席会议并讲话,驻村工作队党委班子成员、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共45人参加会议。

会上,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部分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从典型案例中汲取教训,警钟长鸣,以案为鉴,2名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李刚书记在会议中指出,开展好党风廉政工作意义重大,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风廉政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严明政治纪律,推进反腐倡廉,加强作风建设;二要把握重点任务,推动党风廉政工作落细落实,突出抓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反腐倡廉教育、纪律教育,认清作风建设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让作风建设永远挺在前面;三要加强组织领导,驻村工作队党委、各工作队队长、第一书记和全体党员干部要强化廉洁自律意识,规范从政行为,不断增强廉洁从政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勇于担当、敢于担责、善于作为,确保党风廉政工作取得实效。最后,李刚书记就扎实做好新时代“访惠聚”驻村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警示教育意义重大,深受触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案为鉴、闻警自省,树牢政治意识、底线红线意识,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模范共产党员,为奋力开创新时代驻村工作新局面,做出应有的、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件:
1184533252.jpg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