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组织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专题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1-11-17 13:17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招商协作发展处 【字体: 分享:

11月9日,自治区工信厅组织工信领域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的50家行业企业协会60余名党支部书记、协会负责人、党员及业务骨干人,专题学习宣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专题学习会议传达了陈全国书记的工作报告。参会的非公企业、行业协会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同志,围绕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自治区五年来在社会稳定、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和未来五年奋斗目标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学习讨论中,各位同志纷纷表示,五年来天山南北的巨大变化充分证明了新时代党的治疆方略是无比英明正确的,是完全符合新疆实际、顺应各族干部群众意愿期盼的。新疆工作之所以取得如此显著成就,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自治区党委带领各族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我们由衷感恩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新疆工作的坚强领导和关怀支持,由衷感谢全国各族人民的大力支援。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是一次振奋精神、鼓舞斗志的大会,是一次同心同德、砥砺奋进的大会,我们要把学习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陈全国书记工作报告,深刻认识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贯彻落实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做到学思悟贯通、知信行合一,在新疆工作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非公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要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从新疆工作取得的重大成效中汲取奋进力量,聚焦总目标,把握重大历史机遇,锚定各项目标任务,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人民为中心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忠诚担当、无私奉献,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疆的道路上交出人民满意的答卷。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