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机关第六党支部扎实开展“双报到”系列活动

日期:2021-12-15 16:19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建材行业管理处 【字体: 分享:

大雪寒浓,伴暖此冬。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扎实开展自治区工信厅“双报到”活动,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效,12月10日,机关第六党支部与西北路北社区党支部开展了以“双报到送宣讲、同战疫共服务”为主题的党日系列活动。

通过送宣讲、送物资、送服务,加强机关六支部与基层社区双向互动,积极营造志愿服务活动人人参与、志愿服务成果人人共享的生动局面。

开展专题宣讲,筑牢思想根基。活动伊始,机关六支部张勇书记和西北路北社区支部王燕书记分别就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宣讲,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将学习成果积极转化为做好今后工作的过硬本领和历史担当,增强了大家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捐赠防疫物资,传递抗疫决心。前期与社区对接了解,社区部分困难居民防疫物资还尚有短缺。经支部倡议,党员自发募捐,向社区捐赠了价值2000元防疫物资,对社区防疫工作进行经济帮助、物质支持,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广大党员携手抗疫的担当作为。

劳动志愿活动,暖心服务居民。一场大雪过后,给社区无人管理小区居民的安全出行带来了困难,为方便居民出行,六支部组织党员志愿者进行清雪,劳动场面热火朝天,大家在体会劳动快乐的同时,更凝聚了为民服务办实事的向心力。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