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要闻动态>工信动态

自治区工信厅组织开展全区工信系统技术改造投资项目管理培训

日期:2022-03-18 15:46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规划与投资处 【字体: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工信系统干部本领能力,提高各级工信部门服务投资项目的水平,推动我区工业投资、技术改造项目管理和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自治区工信厅于3月17日下午组织召开全区工信系统技术改造投资项目管理视频培训会议,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柳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厅相关业务处室、各地(州、市)、县(市、区)工信部门负责人及具体业务人员160余人参加了培训。

会议指出,一是要认清形势,坚定抓项目的信心。工业经济稳步增长,带动投资信心不断恢复,工业经济和投资出现明显的增长态势,各地要营造“抓项目就是抓发展、谋项目就是谋未来”的氛围。二是把握机遇,加大促进工业投资的工作力度。在新疆经济发展前景持续向好的背景下,各地要扎实推动工业项目加快建设,确保完成全年工业投资增长目标。三是多措并举,积极扩大有效投资。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强项目谋划和跟踪服务,做好国家专项项目申报和储备工作,持续引导工业企业加大技术改造投资。四是加强学习,积极营造企业投资良好环境。主动加强经济、科技、产业政策等业务学习,积极主动作为,努力打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和项目建设环境,扎实推进国家及自治区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落细。

规划投资处详细讲解了国家、自治区在工业投资、技术改造方面的相关政策以及“自治区政务服务一体化平台”操作流程,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深入浅出、讲解生动、形式多样,既有理论阐释,又有实例分析,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用性,为参训人员理清了工作思路,指明了努力方向。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