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党建工作

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疆博物馆参观学习

日期:2021-10-19 17:41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机关第五党支部 【字体: 分享: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了解新疆的源远历史,10月15日下午,机关第五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疆博物馆参观学习,感受新疆几千年灿烂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风土人情。

从新疆古代历史文物陈列到新疆民族民俗展览,从新疆古尸陈列到新疆革命史料展览,大家了解到新疆自古以来就是不同民族、不同文化交融交汇之地,自古以来就是中国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充分证明了新疆是丝绸之路的重要通道,是向西开放的桥头堡,是世界文明的荟萃之处。

此次活动正是在当前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扎实开展“民族团结一家亲”活动背景下开展的一次具有教育意义的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参观学习是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党课,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思想升华和初心滋养,大大增强了自身的民族自豪感和归属感。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我们要补足精神之钙,筑牢信仰之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具体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投身工作建设中。

                  机关第五党支部

2021年10月18日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