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驻村工作

绽放巾帼风采 助推乡村振兴——工信厅驻村工作队开展庆祝三八节活动

日期:2024-03-12 20:24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访惠聚办 【字体: 分享:

   为做好驻村女干部关心关爱工作,营造和谐、友爱的驻村工作氛围,3月8日,工信厅驻村工作队党委组织驻村工作队女队员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庆祝三八节活动。驻村工作队总领队武兵同志向全体女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对大家在驻村工作中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

    活动期间驻村党委向全体女干部赠送了精美礼品,并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座谈交流和观影活动等。运动会上,驻村干部积极参与抢数字、报名字、猜谜语、三字默契大挑战、大树与松鼠、飞花令球球快跑等活动,比赛展现了团结协作、勇争的精神风貌。座谈交流中,大家分享驻村工作中的经验、感悟和成长,相互鼓励、相互学习增进了团结和友谊

    此次活动让驻村工作队员们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节日,进一步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驻村工作中,为推动乡村振兴事业做出更多努力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