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驻村工作

自治区工信厅组织全区工信系统扶贫干部开展产业扶贫业务知识培训

日期:2020-01-10 00:05 作者: 浏览次数: 来源:企业处 【字体: 分享:

    2020年1月9日,自治区工信厅组织全区工信系统扶贫干部开展了产业扶贫业务知识培训。厅机关、直属单位和各地(州、市)、县(区、市)工信部门扶贫干部3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中,自治区工信厅纺织工业行业管理处、电子信息处负责同志分别就国家和自治区支持新疆特别是南疆四地州纺织服装、消费电子生产、鞋帽、玩具、假发、箱包、皮具等劳动密集型产业发展的政策进行了解读,并对政策落实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相关人员对国家和自治区支持新疆特别是南疆四地州劳动密集型产业政策的理解水平,提高了相关同志政策把握的精准度,对于工信系统扶贫干部找准工作切入点,增强产业扶贫能力,全面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扫描分享至微信

相关文章